[Vidal Sassoon 沙宣] 韌活豐盈裸感洗髮露/ 護髮精華素無矽靈迷迭香洗髮精 

最害怕潮濕又悶熱的夏天,縱使是天天洗頭,隔天到了下午頭皮就開始出油,空氣流海瞬間變成油麵條(冏)

雖然我不是長髮飄逸的女生,但是對於頭髮的護理我還是相當的重視

特別是對於洗髮精的選擇上,更是非常的挑剔

除了基礎的清潔要足夠以外洗後的感受我也很在意,一定要有那種清爽蓬鬆的空氣感

清潔力要足首選當然是無矽靈洗髮精,不過缺點就是頭皮容易過度乾澀產生乾癢脫屑

沙宣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常用的品牌,這次收到的沙宣韌活豐盈裸感洗髮露邀稿體驗

強調可以把頭髮徹底清潔,又能帶來豐盈的空氣感,期待使用後的效果

沙宣韌活豐盈裸感洗髮露/護髮精華素

 不含矽靈  不含防腐劑  不含染色素

添加法國Micellar Water微米卸髮妝配方,可以卸去髮絲上的深層污垢及頭皮髒汙

還增添了專櫃級的迷迭香萃取精華,抗氧化配方還能改善掉髮的狀況

一邊洗頭同時保養的概念,修復強化髮絲,讓妳越洗越年輕

透明漸層的瓶身設計,看得到清澈的洗髮露,有股小清新的氣息

擠出來的質地介於水與膠狀,不會太過濃稠,很容易推開

淡淡的草本香氣,聞起來很放鬆,我個人偏好這樣的香氛,而且男女皆適用

非常容易起泡,很好搓洗,洗起來的感覺很順,洗出來的泡泡很綿密,像是把髒汙都帶走了

一般標榜無矽靈添加在沖洗的過程還蠻容易打結的,沙宣迷迭香無矽靈洗髮精意外的

搓洗時頭髮不會糾結在一起~沖洗時也不會澀澀的感覺!

頭髮和臉蛋一樣也是需要保養的,洗過臉後我們會抹上保養品,洗髮後當然也要幫頭髮來點滋潤瞜

沙宣韌活豐盈裸感洗髮露清潔後,再使用護髮精華素來做保養

擠出約$50硬幣大小,均勻抹上髮尾約15cm處,靜至1~2分鐘,直接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沖洗時,不會有那種沖不掉的黏膩感

長期染燙上捲做造型,髮尾的部分相當毛躁乾枯,有些太過滋潤的洗潤髮

洗後雖然讓頭髮變柔順了反而讓頭皮出油的情況則會變得更嚴重

洗完之後覺得從頭皮到髮絲都好乾淨,但不會乾澀

讓我們來看看差異有奪大~

(左邊那是哪位阿姨><不得不說女人真的要好好保養阿)

因為頭皮出油的扁塌,通通被微米卸髮妝的泡沫給帶走啦~

空氣流海回來惹

上過電棒捲後,飽水度依舊,輕盈蓬鬆髮尾不毛躁

沙宣韌活豐盈裸感洗髮露洗後頭皮非常舒適清爽,髮根蓬鬆髮尾不毛躁,觸感柔順輕盈
不僅僅達到了我所要求的標準以外甚至還超乎預期的好,它讓我的頭髮不在有扁塌油膩的感覺 
也沒有頭髮糾結在一起的問題,舒適迷迭香氣讓人宛如置身山林綠野間,好像把所有煩惱都洗掉了~~~~
此外最讓我驚艷的是沙宣韌活豐盈裸感洗髮露帶給我頭髮的舒適度能夠長時間維持 

就算經過一整天的外出 蓬鬆的感覺依然存在

非常推薦給頭髮細軟或是容易出油扁塌的妞兒~

 

  沙宣韌活豐盈裸感洗髮露/護髮精華素   它牌洗髮露/護髮素
蓬鬆度
強韌度
柔順度

以上是我的體驗心得~喜歡幫老孫推推喔~

”購買點這裡:https://goo.gl/hdGZBY

 

arrow
arrow

    時尚主婦老孫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