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睡眠淺又短,總覺得拍照看起來累累der,各種敷臉保養也不見效果

想想自己的年紀差不多也是是要開始老化了… 想當年還很排斥醫美,現在覺得好像有點需要  哈哈

我的臉本就屬於很肉的那一型,小時候叫做嬰兒肥,過30後就開始很明顯的感覺到老化的威力

雖然現在拍照都有美圖APP,但臉只要鬆弛就特別顯胖,不論怎麼喬角度都無法令人滿意

尤其一疲累時候,臉上的淚溝、法令紋跟木偶線就會特別明顯,加上鬆垂的嘴邊肉....

真的不誇張 隔著500公尺就聞的到嬸味~~~~~於是心一橫!決定好好愛自己一回!

其實5月份才在別的診所打過一次美國極線音波拉皮,當初在管理師的建議下

整個中下臉只試水溫打了200發後續也沒甚麼fu,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是探頭深度對我這種脂肪型大圓臉幫助根本不大

於是我就改去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Just You Aesthetic Clinic 諮詢 

立馬預約~~

老娘今天就是要消滅這附雙下巴,少女的指標之一is下半臉的緊緻感

總之就是整個往下掉的地方通通要做好做滿啦

雙下巴請洽安西老爹 

寬敞舒適的大廳 緊張感瞬間消失 

和管理師溝通後就安排請總院長黃仁吳醫師面對面評估嘍!

其實我本來心裡是比較想做線雕拉提,畢竟前幾個月才做過極線音波拉提

黃仁吳醫師一進來摸摸我的臉頰說:妳這主要是脂肪型的問題!不是鬆弛(中箭 )

所以線雕拉提對妳期待改善的效果有限,.不如乾脆別花這個錢,然後起身就要離開

欸!沒看過有錢還不賺的醫生欸 但我還是苦苦唉求院長求他救救我不要退我貨啊!

(拖行300公尺)

然後黃仁吳醫師建議我打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我黑人問號5月才打過美國極線音波拉皮但是沒用ㄟ!

黃仁吳醫師說包在他身上(拍胸脯)

黃仁吳醫師說 因為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有極線音波沒有的6mm的探頭

治療深度更深層 以我想改善肉肉臉需求來說能有效達到改善

 

進來診療間後,護士小姐幫忙簡單卸妝清洗敷麻藥,還給我一顆音波拉提專用止痛藥

(心想是能多痛)便在診療間等候,然後越等越緊張,腳尖顛起來那種

黃仁吳醫師一進來說:今天幫妳配的探頭是用 6mm的探頭喔!能量可穿越表皮破壞脂肪細胞

透過身體修復過程可產生新的膠原蛋白填補空隙,對肉肉臉除了緊緻拉提

還有平滑雕塑的效果喔  ~~巴拉巴拉 只是會比一般探頭不舒服一點,可能要辛苦妳一下囉

講這麼多 我只有聽到不舒服以及非常有效 哈哈 (愚婦代表)

接這就開始畫線幫施打的部位作記號

第一發打在下巴處 沒甚麼特別感覺,打到下顎骨頭處又酸又麻

想想為了美,牙一咬想想蘇志燮和河正宇還能忍啦! 

甘他們屁事阿!哈哈 反正要美要痛自己選 ~

還好治療只有20幾分鐘左右就結束了~呼

打完當下皮膚有點微微的熱脹酸,並不影響活動!

只是我可能對麻藥有點過敏,嘴巴週圍有些泛紅

邊照鏡子邊大笑也太囧 護士小姐也貼心提供口罩

就回去接小孩啦~也就是說打完要去見歐巴也不是問題 

 

只是黃仁吳醫師說有少部分的人在術後7~10天可能會有點水腫的情況

不過頂多像是吃前一晚麻飯鍋+MC來的腫

反正老娘365天都在腫沒差這幾天,倒是對麻藥有點過敏

在敷麻處產生泛紅的一圈,我戲稱他為文才(自己去GOOGLE)

充分的術前溝通很重要!如果有過敏體質或是特殊狀況

建議事先告知醫生,以幫助醫生調整治療方式

治療過程中若有任何不適也隨時反應,醫生和護理師都非常非常有耐心 

【第三代海芙音波】

獨特研發的鉑金探頭聚焦深度深入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

特別針對於臉部 頦下鬆弛 對於腹部大腿等身體部位也有一定的效果

黃仁吳醫師說在施打後的1~3個月左右效果最為顯著,依個人的肌膚狀況可維持9~18個月不等

其實打完半邊臉當下照鏡子就有感覺皮膚特別緊緻,摸摸下巴手感好像有變瘦欸?

而且黃仁吳醫師有針對我大小臉的問題去分配治療發數,術後大小臉的問題也改善了!

(請看照片)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屬於漸進式的效果,特別針對於臉部、頦下鬆弛, 對於產後鬆弛的腹部

大腿等身體部位也有一定的效果  #藝人芳瑜 的產後腹部拉提治療心得在這邊https://reurl.cc/e5nzvQ

施打後約1~3個月 🏼"膠原蛋白新生重組"後效果開始發揮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不是只有在肌膚表層劈劈啪啪就沒事了

音波拉提是用探頭把工頭和工人們(能量)運送到肌膚的地下4樓(筋膜層)

幫忙把地基蓋好,由內而外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 請工人蓋房子當然要給他們建材是不是

因此術後要多補充膠原蛋白(滴咖、雞腳、木耳、膠原蛋白粉等等)這樣房子才會堅固又緊實

這樣白話文解釋有沒有比較好理解 ?

哈哈 期待一個月後的效果  

畢竟音波拉提不是立即見效,每週用照片記錄是必需的 

很快一個月過去了 回顧一下施打當天的感受:https://reurl.cc/Va7zpy

記得術後當下皮膚就有覺得繃繃的緊實感約莫一週診所持續來電關心狀況

還特別交代不能刻意減肥!因為營養不足會影響膠原蛋白增生作用

人生第一次有人特地叫我不准減肥,當晚立刻去買麥當勞,是有沒有這麼沒出息阿哈哈

總之術後黃金期1-3個月就是不准減肥!不准!!okay 

術後一個月我的管理師幫我安排回診,順便拍術後照紀錄

自己每天看可能不準,時不時又會覺得是不是又被騙錢了?!

逢人就抓來問:你覺得我有沒有哪裡不一樣?如果對方說沒有

就開始一連串的犯人式拷問 ‍ ️就是一定要聽到"有"才肯罷休!

結果照片一出爐一  目  了  然!和上個月對比下顎的線條變得非常明顯!

(另外怎麼我施打前怎麼長這麼醜 )

不準笑 任何人進了這間雷洛探長的小房間都逃不過那顆鏡頭!!!!!燈一開 快門一按 !

醫生問:有沒有差 (彷彿聽見折手指的聲音)

我:有差真的有差 哈哈哈

還有大小臉的狀況也比原本對稱(施打當天黃仁吳醫師有針對我大小臉的問題去分配治療發數)

因為我火力集中400發都在下巴輪廓處,加上那痛痛的6mm的探頭能量

除了緊緻拉提還有平滑雕塑的效果,對比起來臉真的有變小ㄟ(手比愛心)

但沒有那麼誇張會從U臉  V臉
以我原生骨骼輪廓就是大寫U變小寫u
大寫O變小寫o這樣  要變成V可能需要奪魂鋸吧 哈哈
不過黃仁吳醫生說施打後1~3個月後 緊緻效果還會越來越明顯

總結目前的狀況我個人是非常滿意!


賜科技的進步讓人變美,有何不可
前提是要慎選衛福部合格院所跟優質醫療團隊,心態也要健康 
以上報告完畢,診所是下面那家我私訊就不再回囉-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台北總院 :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
宜蘭羅東分院 :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60-111
LINE線上隱私客服:
https://goo.gl/YAcWio
官網:https://juclinic.com/zh-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ustYouClinic/

#拉提 #海芙音波 #音波拉提 #第三代海芙音波 #克雷西施歐萃芙茉第三代超音波系統

#衛部醫器輸字第030694號 #台北市大安區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宜蘭縣羅東鎮 #佳思優醫美診所 #零負評醫師 #黃仁吳醫師  

arrow
arrow

    時尚主婦老孫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